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

三誠同學作品--一份特別的禮物

一份特別的禮物 吳昊翔
我有一份特別的禮物,那是哥哥七年級參加畢業旅行時買給我的。

他送我一隻海獺的布偶,這隻布偶價值七塊九。當我收到這份
禮物的時候,我覺得很開心。

我每天都會跟他玩,我很喜歡它的樣子。也很謝謝哥哥對我的愛。


一份特別的禮物 林淳芷
今年我和家人有一份很特別的禮物,那個禮物就是我媽媽要生小baby了!

我很高興,因為我們家目前只有女孩,可是我媽媽要生男孩了!
我很期待因為這個是我們家的第一個男孩,然後我媽媽說我是大姐姐了,

可以照顧弟弟了。

我喜歡小baby,所以我會好好照顧小baby,不讓他受傷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