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

秋天來了

秋天來了
炎熱的夏天終於過了,綠色的樹葉漸漸的變成紅色、黃色和咖啡色,掉了滿地。秋天真的來了!我喜歡秋天,因為天氣涼涼的,不會讓人留很多汗。秋天給我的感覺是很舒服,很輕快,很快樂。
在秋天,我最喜歡的節日是萬聖節。我可以裝扮成各種好玩的角色,有可怕的,也有可愛的。萬聖節真的很有趣!
秋天過去了,冬天漸漸的來臨,天氣也變冷了,許多動物要開始冬眠。大樹只剩下光凸凸的樹枝。當冬天結束的時候,ㄧ年也快要結束了,我們也長大ㄧ歲,要開始計劃新的ㄧ年,學習新的事物。 周俞妤

秋天來了
每年的九月、十月和十一月,樹上的樹葉變黃了,也掉下來了,我就知道秋天來了。
我不喜歡秋天,因為我不喜歡看到葉子掉下來。秋天我喜歡在室內游泳,因為是外天氣漸漸冷了。
小松鼠們到了秋天會準備搜集花生和苺子等食物,牠們也會把葉子舖在牠們睡覺的地方,為冬天作準備。我們也應該學習牠們,好好為自己的將來預做準備。
郭進豪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