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

三誠同學作品--一件讓我快樂的事

一件讓我快樂的事 陳泳銍
我非常想要一台掌上型遊戲機,因為其他人都有。可是爸爸認為
家裡已經有WII了,不需要再買遊戲機。於是爸爸開出條件,只要我
完成了,就可以買一台掌上型遊戲機。條件是我要努力唸書,下次生
日禮物就可以買一台掌上型遊戲機。
從那天開始我就很努力用功念書。上課專心聽講,放學後,一回
家就寫作業。吃完飯,還幫爸爸洗碗。

終於到了我生日的那一天,我和爸爸一起去超市買DS。那一刻是
我這一生中最高興的一天。

一件讓我快樂的事 林淳芷
四月三日爸爸媽媽帶我們去IKEA。吃完早餐後,我、爸爸和妹妹們,
還有表哥一起參加了EGG HUNT的比賽。

我和表哥走得比爸爸快,找了一會兒,我們完成了比賽,而且我們還
是前幾名完成的小朋友。因為我們完成了這項比賽,所以我們都得到了一
隻小兔子玩偶做為獎勵。

這次的比賽是我、表哥和妹妹們一起努力完成的,讓我了解分工合作
是一件讓我快樂的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