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

三誠同學作品--一件讓我快樂的事

一件讓我快樂的事 吳昊翔
我最快樂的一件事,就是玩Laser Tag,這是一種用雷射槍和對方
比賽的遊戲。
在這個遊戲中,要在一個暗的地方,用雷射槍打對方來決定輸贏。
在比賽中可以利用裡面的鏡子的反射,把雷射光反彈給對方,或是
利用一些東西來把自己藏起來,不讓別人打到。每次在玩這個遊戲
的時候,一定要很小心,還要用頭腦,這是我覺得好玩的地方。
玩自己喜歡的遊戲,是我覺得最快樂的一件事。



一件讓我快樂的事 李佳佳
有一件事是我和大家都應該要做的,這是一件對所有人很重要
的事情,那就是表現愛心幫助別人。
記得有一次在學校的操場,我和五位同學正在比賽跑步,我們都
玩得很開心。忽然,一位同學摔倒了,大家都不理她,只有我跑
去幫她。我告訴這位同學:「沒有關係,大家都會摔倒的。」 我
看了她的傷口以後,趕快扶她起來,然後陪她去辦公室,辦公室
的職員幫她擦藥。
當她摔倒的時候,她很痛苦,擦完藥後,她又跟我們一起玩。看
她玩得那麼開心,我的心裡也很高興。所以,幫助別人是一件讓
我快樂的事。

沒有留言: